close
 
好像與我有關的聚會都有免不了迷路這件事。
餐廳是我找的,貼了餐廳連結,
跟姊妹們相約11:30南京三民8號出口見。
11:28 芹與豪豪抵達8號出口
11:30 Mandy :南京三民8號出口在那裡?
11:31 我也發現了南京三民沒有8號出口
找出地圖發現餐廳是在松江南京,
所以又進捷運站往回到松江南京,
我與Mandy  在捷運車廂中會合,
Mandy  吐嘈我上次帶她去校本部也是這樣找不到大門(冏)
我們與芹會合時,
芹已經默默地把姊妹群組加了「天然呆」三個字,
此時 Grace:南京三民對吧?沒有8號出口啊!
噗!真是一場大烏龍,
這大概會成為我一輩子的黑料之一了!
因為這場烏龍,原本想去的餐廳已經客滿了,
所以改另一家想吃很久但一個人不能吃的火鍋店,
(好家在吃貨我的口袋餐廳名單有料,不然就開天窗了)
 
 Grace 家的小元元已經變大元元了,
玩起自拍來不輸給媽媽,
還會幫阿姨們倒茶、涮肉片(暖男啊~~)
芹家的豪豪也已經會剝蝦給媽咪吃了,
歲月催人老,
沒看到元元跟豪豪前,我們還可以自稱美少女,
在他們兩面前,我們就是一群大嬸了。
飯後的散步,幾乎就是男孩們的外拍特輯了,
本來只想走到中山站,
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台北車站,
離別的時候,豪豪有點感傷,
給了阿姨們大大的擁抱,
別難過,我們下次再約,
來個台中小旅行,
去找Mandy 跟 Jenny 阿姨玩!
 
Part II 
為了用掉優惠劵,所以我呼朋引伴再來吃鍋!
這次終於有時間好好記錄美食了(*๓´╰╯`๓)♡
每家酸菜白肉鍋都有獨特的沾醬配方,
好鍋底不用沾醬就好吃地不得了,
這回跟風調了沾醬試一下不同的風味。
用這個鍋吃火鍋還滿新奇的。
 
後記:
四平小館的火鍋料的選擇多於台電勵進餐廳,
炸丸子、蘿蔔絲餅、海鮮卷等點心項目也不少,
每道菜幾乎都是必點,
恨不得自己多長一個胃!
 
又到吃鍋的季節了,
只是回顧吃火鍋的回憶就忍不住一直吞口水😋
差不多可以再揪團到次一遊啦!
 
 
《四平小館》開始營業時間11:30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
電話: 02 2561 1412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鳴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