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讚嘆我的神隊友們給力,
今天收到鴿子送來的文件,
光是整理就花了整整一天,
腦袋休息,只是雙手仍然是要不停的勞作,
拆文件確認內容,整理後再裝訂到傳票後面,
這時候有好用的工具就很重要了,
下圖是我常使用的幾項工具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釘書機後面也可以除針,
但相對於1~5項專業的除針器就弱掉了,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長像像筆的除針器,看起來斯文,
訂書針可以累積在除針器上,不會掉落。
這款目前長眠於抽屜。
因為我找到了更好用的除針器 ⑥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② 是最常與釘書機搭檔的拔釘器,
只是要除大針的話姆指及食指要出大力,
常會有手快要抽筋報廢的感覺。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③ 是現單位發配的拔釘器,
我剛開始使用時常夾到自己的手,
簡直就是刑具,
使用上手後覺得超級好用,
但在某次拔除頑固的大針時,前端斷掉了😱
image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④ 是我逛9X9時購入的神器,用法跟 差不多,
底部可以收納拔除的釘書針,
狂拔釘之後再一次倒除,深得我心
 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行政及 郵電費 5142-221 維項購置 5142-312 行政及管理費 其他費用 5142-991 」的圖像
⑤ 是室友支援我的神器,
輕輕鬆鬆就能拔除大針,
唯一嫌棄的是拔除的針會亂噴,
常常幫我的杯子加鐵🤣🤣🤣
 
⑥ 是①+ ④ 的綜合版,
是目前使用起來最合意的除針器,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鳴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